骨感小萝莉 雅琪 值得一约 - 上海 - 楼凤宫 -
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楼凤宫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









广告合作,请点此
全国50万兼职论坛!图文视频并茂,每日更新,严审拒绝虚假信息。热门城市: 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天津 南京 苏州 杭州
华北: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东 河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: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: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江西 华南: 广东 福建 广西 海南 华中: 湖北 湖南 西南: 四川 重庆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: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
查看: 5003

[徐汇] 骨感小萝莉 雅琪 值得一约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10-9 20:1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立马送币,立马获得妹纸的联系方式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妹子地区:上海
信息分类:楼凤
详细地址:徐汇 近万体
信息来源:朋友推荐
外卖与否:否
妹子数量:1
妹子年龄:20上下
妹子容貌:小清秀
服务态度:良好
服务菜单:洗吹做 69 小亲
环境设备:挺干净
营业时间:中午往后
妹子价格:500p 900pp
安全评估:还行吧
综合评估:会复刷
联系方式:
游客: 亲,私人联系方式属于付费内容,需要支付 10炮币 才能浏览。或者成为VIP会员,不需炮币察看全站所有联系方式。支付

详细介绍:LUO高也就160 骨感型 估计体重不到90
A+B-的xiong器很挺拔 弹性也是嫩妹的那种
ru头撩几下就硬
肤色有点小黑 肤质不错
颜的话 算可爱吧 土萌土萌的 有厂妹感
性格小逗比 撩大一点会嘤嘤嘤
服务应该是自学不成材的
当然这种嫩妹 服从度够调教起来很开心啊
服务神马的老夫都会呀

总之玩的很爽
下次考虑商量BY


101807063.jpg 1045031633.jpg 1044414870.jpg 1826258303.jpg 913523392.jpg




1_.jpg
2_2019-09-27.jpg
3_.jpg
5_.jpg
6_2018-10-30.jpg
6_2019-09-22.jpg
7_2018-10-30.jpg
8_2018-10-30.jpg
9_2018-10-30.jpg
9_2019-09-07.jpg
10_2018-10-30.jpg
10_2019-09-06.jpg
12_2018-10-29.jpg
12_2019-09-04.jpg
13_2018-10-29.jpg
13_2019-09-03.jpg
14_2018-10-29.jpg
16_2019-09-01.jpg
17_2019-08-31.jpg
18_2019-08-30.jpg
20_2019-08-09.jpg
21_2019-08-01.jpg
22_2019-07-31.jpg
23_2019-01-16.jpg
24_2019-01-11.jpg
25_2019-01-08.jpg
29_2018-12-26.jpg
30_2018-12-25.jpg
default.jpe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9 22: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猪V5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10 00:3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个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10 05:4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联系方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10 08:0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10 11:5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,楼主分享辛苦啦,支持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10 13:3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是听话的小萝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10 14:4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,顶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11 00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11 00:0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空体验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广告合作|快速发帖|购买VIP|Archiver|楼凤宫

GMT+8, 2019-11-17 13:24 , Processed in 0.271730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